close

我抬起頭,看見她對我微笑。

 

我又夢見她了,這次是第二次。

夢裡的她和往日一樣,對著遭遇危難的我,伸出手。

不計較過去的種種,臉上仍帶著溫柔的微笑。

 

可是,明明是我傷了她。

 

她拉著我的手,帶我在人群中穿梭。那天似乎是畢業典禮吧,禮堂裡到處都是人。

而她的手緊緊握著我的,沒有因為人群的推擠而放開。

 

典禮順利的結束了,我們也將分離。

離去前,她朝我伸出手,輕輕的,抱住了我。

 

--就和那天一樣。

 

我哭了,懺悔般的哭了,她伸手抹去我眼角的淚水。

接著,她對我露出微笑。

那笑,和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的一模一樣。

 

夢醒了,我坐起身。窗外的陽光撒入,很美、很美。

在那燦爛的金光中,我看見她對我微笑。

===我是分隔線===

嗨嗨,我是乃昔,我回來了。

今天寫的文章是參考我做過的一個夢,寫的是我的一個過去很要好的朋友。

我和她以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我也是因為有她的鼓勵才開始寫作,但在我們分班後的某一天,我傷了她,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傷害,但在那之後我們就比較生疏了。

我很難過,想和好,卻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畢業紀念冊發下的那天,我鼓起勇氣,去找她簽名。我一直記著,她在幫我簽完名後,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那一瞬間,淚水在我眼眶聚集,只差那麼一點就要落下。

我對不起她。

 

我好想念她。

 

在那之後,我們再也沒見過面了,但我相信,時間不會沖散我們,緣分再薄弱也沒關係,至少它聯繫著我和他。

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與她相見。

 

換個話題,之前寫過的「【原創】那個我沒遇見的她」的內容雖然是虛構的,但最近我真的和狼騎士在放學回家時聊天了!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,一路邊走邊聊,感覺……好像回到過去的時光,我非常開心。

 

另外,最近萬聖節好像快到了啊……啊──我的萬聖節賀文……(躺地打滾

我會加油的(死

 

最近的後記都好感性啊,那我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