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田的語文不好,這是在E班眾所周知的事。

那些句法修辭,她不了解;那些片語文法,她不明白。

看著文章中的句子,奧田無法看出裡頭蘊藏的情感;聽著同學們的話語,她沒辦法聽出別人的話中有話。

更別提表達了,她連說個謊都不知該如何去做。

這樣的特性加上她膽小如鼠的性格,總讓奧田沒有什麼好朋友。

她以為,到了E班,也是一樣的。

……先是茅野同學,再來是渚同學、神崎同學。

還有業同學。

 

「吶,奧田同學,今天的理化課挺有趣的呢,是吧?」

「呃、呃呃……啊?是!」

奧田原本是怕著業的,害怕他看她,害怕他叫住自己,害怕他與她交談。

但隨著時間過去,隨著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變長……

 

「奧田同學,能請妳幫我做個實驗嗎?」

「啊,是!請問是怎麼樣的實驗呢?」

奧田發現……自己,似乎沒那麼怕業了。

 

業對奧田來說,是個非常珍貴的朋友。

奧田對業來說,也是一樣的。

 

「奧田同學,我有個驚喜要給妳~」

「驚、驚喜?」

「妳看。」

「啊!是科學展的門票!」

「是啊,我們這周末一起去吧。」

「啊對了。」

「嗯?」

「奧田同學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<全文完>

===我是分隔線===

啊啊啊啊啊偏題了!!!

……

對不起,好好一個後記一開場就讓大家「聽見」我的慘叫聲。

因為我覺得我這篇真的寫的超爛。

可是沒時間再做修改了……

所以……對不起。

對了,忘了開場白。

 

大家好我是乃昔~

 

好,開場白結束。(?

抱歉我來亂的(跪

咳,總之我們祝奧田小朋友生日快樂!!!(灑花

掰掰~

arrow
arrow

   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