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好吧。

我在心裡這麼想著。

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。

 

偷偷瞄了一眼身旁的他,我轉過頭,繼續認真上課。

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連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。

只知道,等我察覺時,我已無藥可救的喜歡上他。

明明自己過去演過這麼多個有關愛情的電影、電視劇,我卻一點戀愛經驗都沒有。

直到遇見他,我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「喜歡」。

有時我會想,我為什麼喜歡他?

後來我才明白:

那抹天藍色的身影,總是悄悄地保護著我,不希望我受傷;那溫和無害的微笑,一直鼓勵著我,希望我能燦爛笑著。

他的溫柔,正是我喜歡的原因……之一。

 

「茅野,」突然的,他叫了我的姓名。

「嗯?」我回應了一個單音。

「妳發呆喔,還好嗎?」他問。

我頓了頓,腦中只有一個念頭:

 

我發呆的原因正是因為你啊……

 

我笑,努力的讓自己加快的心跳稍微平穩些,「沒事。」

他朝我點點頭,繼續上課。

見他不再望著我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

什麼時候能好好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呢?

我想是做不到的吧?

「啊,渚同學,明天是你的生日對吧?一起好好慶祝吧!」這時,殺老師帶著那奇異的笑臉對他說道。

「嗯!」他笑了笑,似乎十分期待。

生日嗎……

我看著他。

既然還說不出「喜歡」,那就先從簡單的祝福開始吧。

明天,我一定會對他說出……

 

「渚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<全文完>

===我是分隔線===

好,非常好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。

原本寫得好好的,但到最後我就、我就……總之對不起(跪

好啦,今天是小渚的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!!!XD

這次的文章是以茅野的視角來寫,感覺很新鮮呢,畢竟我不常用第一視角寫文。

最後預告,8/1有矢田的生日賀文喔!敬請期待!(*‘ v`*)

就這樣,掰掰。

arrow
arrow

   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