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王子,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「英俊」、「帥氣」及「多金」。

要說在E班裡最像王子的人,非前原莫屬了。

「你再靠近我女朋友就試試看!」

一位臉上有著傷,身型較為壯碩的男生憤怒的對著坐在地上的少年吼道,接著與身旁的小弟們一同離開。

滴答、滴答。

雨毫不留情的下著,像是在嘲笑他的落魄、譏笑他的狼狽。

滴答、滴答。

看來,一時之間這雨是停不了了。

少年坐在有些骯髒的街道上,雨打得他渾身濕漉漉的,他卻沒有去躲雨,只是默默的、靜靜的坐在那。

『為什麼、為什麼啊?』他心想著。

前原和那個女生是在一次機遇下認識的,之後那女生主動提了交往,他不知道,她已經有男朋友了。

前原覺得自己喜歡她勝過於其他的女生,但她還是拋棄他了。

她甚至欺騙了他。

前原覺得,自己是第一次這麼難過。

他頹然的坐在街上,沒有起身。

「你沒事吧?」

一道清亮的女生在他的耳邊響起,輕輕的,包覆著些許的擔心。

是岡野,她手裡撐著雨傘,歪著頭望向他。

「哈……哈哈,我沒事啦……」前原假笑。

少女望著前原,皺起眉,接著朝他伸出手,「又被甩啦?」

「早就不是第一次了~」前原站起身,拍拍身子。

不過,是第一次這麼難過。

「你真的沒事吧?」岡野狐疑的看著他。

前原連忙揮揮手,掩飾自己的負面情緒,「我沒事啦,放心!」

「喔,好吧。」

「那女的是菁英中學的學生吧?還是校花呢。」兩人走在街上,岡野突然開口:「我還真沒想到王子會被公主甩呢。」

王子被公主甩嗎?或許吧。

童話故事裡都是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,但在現實裡卻未必呢。

這時,前原抬頭望了一眼岡野。

不過,在王子失意時陪在他身邊的並不是公主呢。

既然這樣,誰說王子一定要配公主呢?

這只是個童話故事罷了。

「喂,誰說王子一定要配公主呢?」前原笑著說道,伸手輕輕壓在岡野頭上。

「把手拿開!」岡野爆氣。

「是是是……」前原微笑。

就是說啊,誰說王子一定要配公主呢?

兩人共撐著一把傘,漫步在街道上。

只要願意用心陪伴著王子,誰又配不上他呢?

<全文完>

===我是分隔線===

大家好,我是乃昔,沒錯,我終於(死)回來了!!!

這次我寫了一篇前日文,說真的,這cp真是難寫。XDDD

所以寫的不好請見諒,請收下我的膝蓋(跪<(_ _)>

偷偷說一下,其實這篇文章原本是要3/14發的,但我忙著慶生沒時間,對不起。(二度跪

總之,祝大家白情快樂!!!(已經過了啦!

最後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~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