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我是乃昔,這篇是宣傳文。

宣傳什麼呢?

我來宣傳的就是我寫的網遊文!

目前放在POPO

書名《【網遊】哪有主角那麼萌!》

簡介如下↓

巧克力×獵星

莊雅萱×林耀恩

天然呆萌小女孩×木訥柔情美男子




2016暖萌系戀愛網遊 ── 創世紀Online

身為網遊小說的女主角,攻擊力防禦力卻是速度不快
欸~?主角那麼,真的沒問題嗎!?

雅:「沒問題啦!反正到時候把你們當擋箭牌就好啦!」ω`)
眾:「不准!!!」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

莊雅萱,
一個三天不吃巧克力就會死,來咖啡廳點奶茶,連馬力歐都不會玩的笨笨小高一,竟然在好友的邀請下玩起最近超紅的全息網遊「創世紀Online」了!?
這樣的她竟在登入遊戲第一天就(不小心)打敗了五星怪物,登上「最強新手」排行榜第一名

眾:「怎麼可能!作者,出來解釋!」ヽ(`Д´)ノヽ(`Д´)ノヽ(`Д´)
昔:「去問雅雅吧。」(_ ) ← 一臉不負責任
雅:「說不定我有玩遊戲的天份呢!嘿嘿~」(^<)
眾:「妳不是遊戲白痴嗎!?」(°□°)(°□°)(°□°)
昔:(_ ) 還是一臉不負責任

更誇張的是,從小到大從沒為任何人動心的她,竟在遊戲中對自己的隊友萌生愛意,甚至願意為他受傷!?

耀:「妳為什麼要這麼做!以妳的防禦力……
雅:「咳!咳!我沒關係,你沒事就……咳咳!咳……

迷糊少女的遊戲(愛情)日常,究竟會如何發展?

傳送門→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571519

歡迎大家來看看喔!

希望大家留言……我好孤單……(哭哭

總之就是這樣啦掰掰~

arrow
arrow

    乃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